close

IMG_0854.jpg

身為一名髮型設計師除了技術的熟悉程度,似乎不外乎是讓自己離專業更靠近。

然而對這個行業的消費者卻不一定這麼認為。

 

因為一個設計師真正的專業是來自於解決客人的問題:)

 

當然這一切的前提,還需要所有技術操作前的重要優先第一步驟,也是我擅長落實的步驟「傾聽溝通」!沒有不會剪頭髮的設計師,只有溝通不良的設計師,技術是死的,人才是活的,操作前的仔細溝通是充分需要心思的部分:)

透過溝通的過程了解你的工作,了解你的喜好,知道你喜歡的穿著打扮,甚至了解妳的性格或習慣去設定專屬於你的個人髮型,我自己也喜歡細膩的觀察:)

IMG_0712.jpg

最美的技術不一定是花俏的樣貌,也不肯定是一陳不變的保守,但唯一能確定的是「鏡子裡的你一定要讓你一眼愛上露出笑容」,對我的客人而言就是最棒最值得的自信。

 

而不斷地進修,其實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資訊更新或是充電,因為每次學習都能讓工作的細節更強化,甚至客人也感受不一樣,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的開心!

1448806445934.jpg

也或許是因為興趣裡找到樂趣和成就感,而那些都很正面的能量!每次都讓我更喜歡在這個領域盡情發揮,更感謝支持Ashlee的客人,因為你們太了解我對頭髮的強迫症

也謝謝你們把頭髮放心的交給我,我會維持著這份努力繼續累積更多能量:)

目前還有在教學剪髮,也歡迎大家多利用預約,提前3-5天以免約不到你方便的時間喔:)

 

Ashlee設計師0938120915

Line預約ID搜尋:ashleezhan

臉書搜尋:Ashlee Zha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e Z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